美食推推 : ) 炸蛋蛋魚我真的很喜歡吃蛋蛋魚 很多人都不知道什麼是蛋西裝外套蛋魚吧 ?我也不知道那正確名字叫什麼  不過因為它肚子有蛋  烤肉 所以我稱之蛋蛋魚 這是生的喔 ! 西裝外套 我還有去捏它肚肚 超飽滿的 住商房屋 經過一番巧手  好菜上桌 炸的很美吧 酒店打工 看看看 !!! 肚子的蛋蛋吃起來很脆西裝外套超好吃  ˙ˇ˙ 大家看惹肚子餓惹吧  真的超好酒店工作吃的 不愛吃魚的我好喜歡吃這道菜呢 !!! 真的超好吃的 很票貼簡單就裹粉炸 : ) 有空也來做做看吧 =ˇ= 酒肉朋友 幕後功臣--------奶奶 謝謝你喇租辦公室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ep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