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當爆走女不管在什麼方面我總是常常一個脾氣直衝衝的雖然每次,都理居酒屋直氣壯~還是常常在事後,會想,難道沒有第二種態度嗎?工作上,常扮演管家婆角酒肉朋友色管久了,難免對於反覆的事失去耐性又或是對於一些比較擺爛的人,比較沒有商務中心好口氣所以常常惹得同事不開心離職的同事對我說 叫我不用管,這些事,是組長小型辦公室的工作我一直在思考,為什麼這麼多年來,我都沒做到過~~~真的做不到嗎??真的辦公室出租不能放著不管嗎??在家裡脾氣還是一樣直就愛爭個 你對我錯 或是 我對你錯的宜蘭民宿明明一句無心的話,我卻總是要像個國文老師一樣,字字計較我老公也要負很多九份民宿責任誰叫他總是讚美我的個性,內外一致....不管對誰,都一樣這麼"機車"而當租辦公室消費者時就更機車.................不過也有很好的時候吧!!所以不少老闆都辦公室出租對我蠻好的(還是因為我很機車)總之在工作上,我不想再爆走了在家裡,我不想買屋再爆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v08bvep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